close
Daniel走的那天晚上,我門都沒睡好
我門都聽到了他的叫聲...
想到他,就會大哭..
媽安慰我們說,我們已經粉用心照顧牠了
他一定也知道我門對他的愛及用心
我下午出門,我要求我想去看Daniel現在處理如何
想去看看他之後的環境..
我門就開車到三芝北新庄的陽明山寵物天堂
山上下著雨...
老闆先帶我門到狗狗的靈骨塔看
但一個靈骨塔好貴ㄛ...
我們實在是買不起
之後他帶我門去看Daniel確認是不是他
因為我們想讓他自己火化,他這麼小,才270公克
跟其他的狗狗集體火化,一定會找不到他的骨頭
我們決定讓他自己火化,老闆也當天幫我門處理,
讓我門親自送走他
先在神明前,祈禱讓Daniel走的一路順利,趕快投胎再與我們結緣
再祭拜Daniel,告訴他祝他一切順利,趕快去投胎
然後送到火化場,用往生被包著他一起火化
伯伯告訴我們說,當火來時,他會告訴我們,叫我們要叫Daniel趕快起來
我哭著叫,我叫Daniel趕快起來,趕快去投胎
情緒激動到極點...
因為這是看他最後一面
之後伯伯幫他小心撿骨,並以先放腳,再放身體,再放頭蓋骨的順序,放入骨灰罈中,粉細心的封好,貼上蓮花貼紙
也送我們一隻狗布娃娃,能夠掛在他骨灰罈旁,還有我們去幫他求的平安符(Daniel生前求的)
我看到好多狗狗旁,都好多狗罐頭及愛吃的零食
我下星期要幫他帶牛奶及雞肉泥給他吃
他最愛喝牛奶了......



但我還是忍不住悲傷...想他的一舉一動
他的笑,他喝奶,他尿尿,他便便,他打呵欠,他撒嬌....
他的一切一切~永遠在我們心中浮現..
聽到某一些歌,就會掉下眼淚..
Daniel~你永遠是我最愛愛愛愛愛愛愛愛的寶貝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陽明山寵物天堂
http://www.petgod.com.tw/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